F

F
吃瓜群众
热衷小短文·间歇性思维呆滞
高兴写一写,不高兴歇一歇
文渣,挖坑不填,日常窥屏233

小剧场之童年甜蜜阴影

小剧场之童年甜蜜阴影
阿斯加德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
索尔宫殿:
索尔赤裸着上半身,带着湿漉的水珠,刚洗过澡的锤子神看起来很慵懒,索尔随手扯过一条毛巾胡乱地擦拭了自己杂乱无章的头发,盯着镜子看了一会,他突然定住了,在镜子中索尔似乎看到了很多年前的一幕.......
那年索尔十岁,洛基还是很喜欢抢哥哥的东西,任何东西,那一次索尔洗完澡却找不到自己的毛巾,回头一看却看见洛基正拿着他的毛巾甩来甩去,索尔无奈地瞥了一眼:“我亲爱的弟弟,我却不知道你还有喜欢偷澡巾的怪癖”洛基有些恼羞成怒,冲过去拿着毛巾裹住了索尔的脑袋一顿暴打,最后双双跌入浴缸........
索尔慢慢从回忆清醒过来,镜子中的自己早已不是十岁孩童的模样,但脸上的笑容却和当年和洛基打闹时的一模一样,但现在的洛基却不再是小时候的洛基,索尔终是敛了笑容,正在失神时,一双熟悉的手从头顶伸了过来,索尔抬起头,镜中他看到洛基站在身后镇帮他擦拭着他的头发:“我的哥哥,你的头发是多久没打理了,乱成这样,我记得你小时候的头发可不是这个样子的”,索尔从镜子中紧紧地盯着他,洛基顿了顿,抬起头用他好看的眼睛看着索尔,他以为自己又做错了什么,微微开口:“我说错什么了,哥哥”,索尔收回了视线,摇着头说:“没有,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,小时候的你也不会帮我这样擦头,你会冲过来和我达成一团。”
洛基一愣,突然抬起头,满脸通红:“你还记得呀。”索尔从头顶抓住洛基的手转过身:“我还记得我们最后跌进浴室成了落汤鸡。”索尔将毛巾塞进陷入回忆又很娇羞的某人手里,宠溺地揉了一下洛基的头发:“可爱的弟弟,来帮我擦头发吧,恩!”夕阳的余晖缓缓照射进索尔的宫殿,将一切都渲染得很美好.........
(作者:古月子)
我们的口号是:关注,长粉,发刀(大雾)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