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

F
吃瓜群众
热衷小短文·间歇性思维呆滞
高兴写一写,不高兴歇一歇
文渣,挖坑不填,日常窥屏233

昨夜星辰(二)

昨夜星辰(二)

     屋顶上, 一个身着白衣的少年正悠然自得的躺着,双手交叉枕于脑后,嘴里哼着歌,脚下顺应节奏打着节拍。眉眼间带着些许英气,微风摇曳,吹起几缕如雪的发丝。月光撒下几多清冽的光芒,流转于他白色的华服之上。

      “下来。”展昭看着那个待在自己屋顶之上的人,冷冽地说道。那人半个时辰前就已经来了,什么也不做,就在屋顶哼着些奇怪的歌,脚下打着的拍子也让人心烦意乱。

      白衣少年撇了展昭一眼,继续抬头看天。“我白五爷想干嘛就干嘛,你管得着?!”脸上浮现出一抹不屑的微笑。

      “下来。我不想说第二遍。”
      “你说下来就下来啊,那我五爷多没面子啊,我不!”
      “白!玉!堂!”
      “哎呀,我好怕怕哦~~有本事你上来啊,臭猫!”
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 “?!”

      白玉堂惊得坐了起来,还没等反应过来,就被扑倒在地。“啊!”白玉堂吃痛地惊呼了一声,“喂!展昭你是不是有毛病啊?!”

      展昭跨坐在白玉堂身上,一手抵着地,一手抓住他胸前的衣服,弯腰贴近白玉堂的脸,在耳边低声说道“是你让我上来的,现在我便上来了。”语气波澜不惊。

      “是嘛?!”白玉堂趁着展昭一个不注意,暗中使力,两人便颠倒了位置。炫耀地说道:“现在可是我在上面哦~”笑得眉眼弯弯,如同清泉涟漪,从嘴角荡漾开来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月光下,两个人好似都蒙上了一层光晕。

((ˉ﹃ˉ)呆滞)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