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

F
吃瓜群众
热衷小短文·间歇性思维呆滞
高兴写一写,不高兴歇一歇
文渣,挖坑不填,日常窥屏233

阿斯加德的[血泪控诉]

阿斯加德的血泪控诉
      我是阿斯加德,曾经是(划掉)众神的家园。
      你要问为什么是曾经?因为我已经碎了,不是睡了,是碎了!!
      就在前几天,被几个熊孩子搞碎了,碎成了渣渣。(暴风哭泣o(╥﹏╥)o)
      那个独眼龙,没错就是╭( ′• o •′ )╭☞你,就算你的喵喵锤被你大姐捏碎了,也不要迁怒到我的头上好伐,毕竟我养育了你几十年,几十年啊!!!都说养育之恩当涌泉相报,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??!(摔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)
      还有你,别笑!从小就吊儿郎当的,没个正行。虽然长得挺帅的,腿也长,腰也细,But,就似你,把奥丁送到疗养院,把那个全身着火的家伙放出来,哎呦我的那个天哟(灬T ꈍT灬)
      大公主,我就不说你了,你也是心酸,老父亲将家业传给儿子,一毛都没给你留,要是我,我也暗搓搓夺回属于我的一份,但是能不能手段稍微温和一点呢,一把老骨头,禁不起折腾啊。
      我作为一个老家伙,看淡了生死,看清了情谊。只想多嘴说一句“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,彼此依赖携手,共创美好未来。”
      哎呀,不多说了,我去找王后唠嗑了,再见。
(码字:F酱,可以加锤基tag吗??)
跪求一波关注啊啊啊,会卖萌,可调戏,发糖发刀还会开车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