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

F
吃瓜群众
热衷小短文·间歇性思维呆滞
高兴写一写,不高兴歇一歇
文渣,挖坑不填,日常窥屏233

【锤基】爱无限

锤基虐糖系列
无限战争——爱无限
这是基于我(古月子)看了复联3预告洛基落泪的时候想的一个脑洞,纯属脑洞。
(跪求一波关注啊啊,虽然文渣,但是会发糖发刀,强项卖萌,偶尔开开车也是可以哒!!!)
      阿斯加德到处弥漫着战争的烟火,诸神之战瞬间毁灭了一个存在亿万年的星球,那个拥有着索尔和洛基无数记忆,无论好的还是坏的,在星球崩裂的瞬间,飞船上的索尔握紧了拳头,他并不知道洛基是否已经安全到达飞船上,但在转身的瞬间,在看到洛基戏谑地接下他扔出的酒瓶盖子,悠悠地说着:“我在这。”他所有的不安全部都卸下了,就算家国毁灭又如何,他最爱的人在身边那就是他的一切。他以为他们会携手共建一个全新的只属于他们的阿斯加德,但是他们没有完成这个心愿,甚至连彼此都没守住。
      灭霸的飞船发射出无数的光束,尖叫声此起彼伏,恐惧死亡弥漫着整个飞船,他们从来没想过在失去家园后的几小时内又会遭此灭顶之灾,索尔、洛基凭着微薄之力抵抗着灭霸一轮又一轮的攻击,几番混战之后所剩之人寥寥数计,索尔被灭霸一拳打到飞船的残骸上,他艰难的爬起身来寻找着另一某绿色的身影,他害怕,一不留神,他会把他弄丢。
      “索尔,我在这里”熟悉疲惫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索尔一转身便看到洛基单薄的身影,他一步一步走到洛基跟前,闪烁额眼眸里数不尽的情绪,有宽心,有不舍,有心疼还有决绝,洛基眼眸垂下,苦笑道“索尔,我以为这一次我终于可以看着我的哥哥成为阿斯加德的王了,呵,不过看来我们要一起为国殉葬了。”
      索尔扶着他的脑袋让他抬起头:“我是索尔,我是雷神,没有什么能打败神的,我亲爱的弟弟,洛基,你唯一要做的是等我回来。”洛基出神地望着眼前的人,仿佛以前无数次他们吵架后和好时候彼此的对视,但这次却是夹杂着复杂的情绪,索尔将眼前愣住的人一把拉入怀中,比以往每一次都抱得更紧,“等我”,“我等你”彼此几乎同时开口,又同时沉默。
      索尔松开了洛基闭着眼扭头向灭霸的飞船飞去,原地一抹绿色人影在废墟中显得格外单薄,不知过了多久,感觉过了一瞬间,有感觉过了一辈子,洛基双拳紧握,他从未觉得时间如此难熬,等待如此痛苦,直到他听到灭霸毁灭般的笑声从头顶传来,他猛然抬头,瞬间青筋暴起,索尔被灭霸掐在手中,低垂着脑袋,不知是死是活,洛基愤怒地吼道:“灭霸,放开索尔。”
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,你觉得你一个人能做什么,雷神的弟弟,你很幼稚。”灭霸将索尔勒的更紧,眼睛却死死地盯着洛基,“洛基,我感觉到你身上有我要的能量,把它给我,我可以让你跟随我,你的哥哥我也还给你,怎么样?”
      洛基满眼通红,要紧的牙关在听到灭霸说把索尔给他的瞬间松开,他颤抖地抬起头死死地盯着索尔,仿佛要盯穿他的身体,却在最后无力地垂下头,周边尸横遍野,他很绝望,又又庆幸索尔没有躺在这里面,他慢慢抬起脚,一步一步跨过尸体,来到飞船的边缘,手随着头一起抬起,宇宙魔方出现在他的面前,泪水顺着眼角留下滴在魔方上,似乎魔方也感受到洛基的绝望,闪烁着暗暗的幽光“索尔,最终我还是要辜负你,又要当个坏人了,可我是最爱你的人呀,所以,我不在意,你活着是我最大的愿望,我亲爱的哥哥,再见了。”
      索尔用尽全力将魔方投掷给灭霸,纵身跳起去接被灭霸扔下的索尔,在触碰到索尔带有温度的身体后,他的心似乎在这一刻重燃,他将索尔慢慢放在飞船上,爱恋不舍地抚摸着他的头发:“对不起,我等不了你了,索尔。”最终他闭上了双眼离开,只留下无尽的沉寂和孤独伴随着沉睡的雷神,在漫漫宇宙中,他在等一个人的唤醒,等一个人的回家。
(码字:古月子
        捉虫:F酱)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