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

F
吃瓜群众
热衷小短文·间歇性思维呆滞
高兴写一写,不高兴歇一歇
文渣,挖坑不填,日常窥屏233

【锤基】小剧场1、2

迷你小剧场1

基:索尔你的腹肌是怎么练出来的。
锤:俯卧撑。
基:我也要做俯卧撑。
锤:俯卧撑不适合你,你该做仰卧起坐。
基:为什么?
锤:因为我要在上面。
基捂脸狂奔....

小剧场2

基:索尔你个骗子,为什么我还是没有腹肌?
锤:做的不够多。(幽幽地看着基)
基:滚,我去找大奶队长求教。
锤一把拎回基
锤:下次换你做俯卧撑。
基:亲爱的哥哥,我觉得我们要理性健身。
锤将基强行拖进卧室,思忖着要不要告诉某只
不知好歹的家伙用激素打出来的大奶是有毒的。

(古月子:求波关注,进可卖萌,退可开车,偶尔撒刀,经常撒糖,只是想涨个粉啊QAQ,怎么这么难〒_〒)

评论(1)

热度(36)